close

在這裡已經弄了好多天了。。

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?!是我這邊和台灣的網路不太一樣嗎?!搞不懂!

怎麼都弄不出美美的部落格。。。總是無法顯示出來。。

唉。。真的失敗。。笨得可以了我!

就算啦!...反正這個部落格我也只打算用來去Van的Vanmusic。。。。

越來越無法自拔了啊!糟糕!

看過海角已經好久了吧。。。怎麼現在比當時還要喜歡小范呢?好奇怪啊!

是的。短髮的樣子比較帥啦。愛上小范的鬍子叻。。。呵呵

現在都只聽他的歌了。反反復複地聽啦。有時候,睡到半夜還要起來打開電腦看看小范的照片。。心裡才會舒服一點吧。。

真奇怪。好像生病了一樣啊!!!

這幾天也在想到底要不要真的去一趟台灣。。。在暑假結束之前。。

而且現在在打的暑假工也都可以賺不少錢。。乾脆就用這筆錢飛去台灣。。。也都好想去Detail Lounge Bar喝兩杯,可是我都還不會喝酒的哎。。呵呵

啊呀!也不知道寫這些東西都有沒有人可以看到的哇。。

部落格搞得這麼丑應該沒有人要來的吧。。。可是我真的不會弄啊。。(無辜)

如果有哪位朋友不小心進來我這裡的話。。呵呵。。又想要跟我做朋友的話,可以去我本來的部落格http://piratesmote.blog.163.com。我這邊叫做博客啦。

很高興認識台灣的朋友,更高興認識喜歡小范的朋友哇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sm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